Thursday 27 June 2013

- 收拾 -

从NS(National Service) 会来到现在, 我都还没有认真把东西收拾好 >< 感觉好像有太多东西永远都收拾不完。的确是如此... 东西永远都收拾不完~ 旧的东西丢, 新的又来。问, 何时我才能收拾完呢... ?
前几天我都一直忙着回复人家的信息(明信片), 制作回忆Slide, 上传照片, post 这个post 那个... ...
还有...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整理好那些NS 的照片, 衣服... 买回来的照片都不知道要放哪里才好~ 还有, 那些准备要拿去洗的照片也还没弄好~ 那些NS的衣服也不知道要怎样收才好~ @@

把明信片都给收好。我现在有很多很多来自国外的明信片了, 还有一些我的朋友的祝福。

最近一直在玩我电话里面的游戏 ><''
Minion Rush 
最近, 这个卡通动画很红! 在FACEBOOK 也可以看到全部有关于它的消息, 短片, 等等... 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很好玩!! * 请不要讲我幼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