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Postcards i had received in this 66 days

从国民服务回来的第2天, 感觉好像有很多东西还没处理好, 收拾好... 在这66天里, 收到了很多明信片! 超兴奋的! 回家打开抽屉就看到一大叠的明信片等我看 :) 谢谢你们的明信片, 接下来就要把你们寄给我的明信片在这里分享, 顺便回复你们写给我的内容...

分享时刻:
一共收到 36 张明信片, 第 36 张比较特别 所以没有把它放在一起

第12张明信片: 来自中国四川的夏七 (郭娜)
我这里的天气... 由于邻国焚烧的原因, 我国马来西亚这边的空气污染指数已经达到不干净的水平了。我这边的污染指数高达400多, 蒙蒙一片, 看不见太阳... :( 出门要戴口罩。
我喜欢听打屋檐的声音, 那种声音听了心情很舒服, 因为那是大自然的声音。:D
第9张明信片: 麻瓜@ 豆瓣
嗯, 可以怎么说马来西亚的某些海的确是很美丽!! 哈哈哈哈, 有机会来马来西亚玩玩吧~ 要我当免费的导游当然可以啦~ 马来西亚欢迎你的到来! :D


第21张明信片: 来自 厚厚
我喜欢你送我的这句话 : "你不要急, 你先去读你的书, 我也去看我的电影, 总有一天, 我们会窝在一起读一本书, 看同一部电影。" 谢谢你 :D
第30张明信片: 来自 中国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国贸
我已经收到你的明信片了。你写道, "今天是3月21日, 对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天. 在这特殊的日子写张片片给你。... " 谢谢你, 很开心收到你的明信片。我这边的天气非常糟糕 >< 烟霾, 烟霾~


第24张明信片: 来自广东东莞 雾里看花
你好啊, 我的国籍是马来西亚。我出生在马来西亚, 雪兰莪(吧生)。恩! 英文一定要把它学好, because ENGLISH i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 对呀, 泰国, 柬埔寨这些国家都很靠近马来西亚 :D 高中生的你, 要好好加油哦!
第31张明信片: 来自@ Double_KIM
谢谢你在微博发现到我的帖子状态!!! 钱可以赚的, 没关系~ 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有经济能力环游你想要去的国家! 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我们这边的三大语言: 马来文, 英文和华文。再加上我受了12年的华文教育, 虽然我的华文不是很好~~ >< 所以, 我会中文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 嘻嘻, Nice To Meet You TOO ~


第23张明信片: 来自马来西亚的 MARISSAGAN
我也很高兴你能顺利收到我的明信片! 谢谢你说我的字体很可爱! 我的字体是随着心情而变的~~ 呵呵。得空一定要来吧生, 来偿偿吧生的肉骨茶! 有机会一定会去Kajang 给你请吃那边的辣汤!! 嘻嘻 :P
第28张明信片: 来自马来西亚的 LICIA TAN (我的中学朋友)
嗨, 谢谢你为我寄明信片!! 我当兵结束了, 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你支持我的梦想!!! 我也很怀念我们一起去槟城之旅, 怀念上课, 怀念中学的每一段时刻... :D 我特地选了最美的那几张寄送给你们的~ Greece 的风景的确是很漂亮!



第14张明信片: 来自 玉兔子
喜欢你这张明信片的风景图, 在马来西亚很少有这种街道... 你的明信片已经顺利寄到我手上啦~ 你送我的话 : "有时也不免怀疑坚持的方向, 但流过的汗有重量, 烧成明天的阳光。"
第32张明信片: 来自 豆瓣的山上春树
很开心你的这句话, " 看到你的头像觉得很亲切, 因为像一个泰国的女演员 ^^ " 哈哈哈哈哈~


第11张明信片: 来自 中国广东省梅州中学 @ 阿潇潇
我! 很! 喜! 欢! 你! 的! 明! 信! 片! 还有你后面那个阿信的盖章! 超美丽的!
第33张明信片: 来自.... ?
这张没有写名字~ 请问你是谁? 谢谢你的明信片! “ 一张明信片, 一个新朋友 ”

这就是第36张明信片啦~ 
这就是我说的那个第36张最特别的一个。为什么说它特别呢? 因为它是唯一一张放在信封一起寄到我手中的明信片, 也是最大份的那一个。信封也很特别, 对不对? 哈哈哈哈 :D
第36张明信片: 来自 厦门市思区 的阿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