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14

Pulau Perhentian 3D2N

去旅行啦~ 这次和学校一起去停泊岛 Pulau Perhentian. 其实, 这次是毕业旅行... 而且还是最后一次和那么大班的人去。参加这次3天2夜的毕业旅行
我们的交通: 飞机--> mini van--> speed boat--> 到达酒店。(来回都是一样的交通)
只能说, 去旅行根本没有好好睡一觉~ 我们去的那班飞机是早上5:55 要登机。所以, 半夜没有睡到~ 呵呵哈哈哈... 到了目的地, 就check in 房间, 吃午餐, 收拾行李准备一下就出海 snorkeling 了~
其实, 我很讨厌来海边/岛的地方旅行... 不过, 这次的毕业旅行让我改变了对这些地方的想法。Pulau Perhentian 真的很漂亮, 海水很清, 沙滩也很干净!!
我和 Sabrina
海参 Sea Cucumber
who we are? We Are Sea Cucumber Queen 
这是我第一次去snorkeling! 大海很漂亮! 第一次看到珊瑚, Nemo Fish, 海龟, 很多很多鱼~ 还有第一次游 frog style, 原来我会游泳的... @@ 哈哈哈
我去snorkeling 全程都是Sabrina 带着我一起去的。当然, 我们2个身边还有一位当地人带着我们2个一起去看这边海底世界!
真的! 真的! 很漂亮~ 真的让我打开眼见! 可是, 海水真的很咸~ 哈哈哈 >< (我无法用文字表达我当下的心情)
我们的美腿... 哈哈哈哈哈
我的早餐
回家了... 
我想说, 我第一次喝酒(Tiger@RM10) 在这边喝。而且还喝了2罐~ 哈哈哈哈
一大班一起喝酒, 一起聊天,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 呵呵 >< 在这里的每一餐都有鱼吃~ 哈哈哈哈
晒到黑黑也很开心... 很有成就感的感觉... 当地人真的很热情!! 重点, 那边有很多外国人!! 很帅!!很漂亮!!
离别总会有不舍... 这次的毕业旅行很享受, 玩得很开始, 很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