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14

最近的心情... 5月的心情

一杯卡布奇诺 Cappuccino, 一个心情... 
维也纳人柯奇斯基是牛奶加咖啡的拿铁创始人。这两种饮料均是咖啡和牛奶洐生出来,但卡布奇诺的来历却更有学问,一直是欧美研究文字变迁的最佳体材。创设于一五二五年以后的圣芳济教会的修士都穿著褐色道袍,头戴一顶尖尖帽子,圣芳济教会传到意大利时,当地人觉得修士服饰很特殊,就给他们取个Cappuccino的名字,此字的意大利文是指僧侣所穿宽松长袍和小尖帽,源自意大利文“头巾”即Cappuccio。 (copy n paste from Web)

最近, 这几个月... 心情莫名其妙的很低落。动不动就很想哭, 没有事情做动不动就在那边自己胡思乱想, 动不动就搞emo~ 其实, 我很不想的... 
情绪的落差真的很大... 感觉自己好像神经病那样。不过, 现在开始不会这样了, 低落的心情慢慢越来越少了。
有时候, 因为自己那样控制不到... 就会在Weibo, twitter, wechat (moment),那些地方表达当下的心情。但有些不是我自己写的, 都是从网上看到然后分享的。因为, 那些文字刚好诉说了我的心情。

我觉得自己太依赖别人了, 我根本就不敢自己一个生活, 不敢一个人逛街, 看电影, 去喝咖啡享受... (虽然, 这些之前有尝试过一次)
就, 突然你很依赖那个人...也很突然那个人不能再被你依赖了... 就, 感觉好像小狗突然在森林里迷失了方向, 失去了嗅觉能力寻找出路那样的感觉。明白? 
我很不习惯自己一个人活动, 我曾经多次想尝试, 但就是不敢踏出那第一步! 心很想去做那件事, 但就是不敢行动! 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有一位中国朋友(Jenn),今天突然看到我在wechat po的一个帖子... 我们聊了天
她说, 她最近都看到我在weibo, wechat po的东西都有点upset, 问我是不是失恋了? 
我答, 没有失恋。只是突然最近心情很低落~ 
她说, 可能因为生活太空虚了... 导致我这样那么的upset~ 她和我分享了很多东西, 她说的东西都是我那些不懂要如何表达的问题。因为生活太空虚了, 就会胡思乱想, 就会开始的让自己的情绪低落~
她觉得, 内心一定要充实和强大, 不能空虚! 恩, 我赞同。
**心灵和身体总要有一个要在路上**
很感谢那些在我很emo 的时候陪伴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脸肿肿的我 29.05.2014
要充实自己的内心, 要锻炼自己变强大! 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要有行动! 要习惯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