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日记心情 - 6 月 5 日 2014 年

今天是 2 0 1 4 年 6 月 5 日, 时间: 晚 上 1 1 时 2 0 分。
好, 开始写我的日记了...
刚迈入新的月份, 很多东西都要去面对, 完成, 接受, 放下, ...
对自己说好的, 6月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可是! 最近不知怎么了, 好像要emo 了! 所以, 都会强迫自己要开心, 想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
我开始学会自己一个人一边开车一边有电话 (WAZE), 很多东西, 很多事情, 开始要学会慢慢习惯
Berry Berry Strawberry 千层糕
 其实, 我还在等某酒店的信件回复. 烘焙课程也告一个段落了, 是时候要出来社会面对事情了
我想在家过日子, 不想我工作的地方离住家近, 这样我觉得自己会很依赖家人...
最近, 虽然都没有上课了但是还是会回学校. 因为, 为了毕业典礼的舞蹈~ 必须回校练舞... 这样也好, 生活不会过得无所事事...
这几天, 都连续去做运动... 心突然想去就去了。和弟弟一起去游泳, 有时就和表妹去健身房...
#mirrorselfie 运动后, 人比较有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