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14

6 月 21 日 14 年 毕业典礼


2 0 1 4 年 6 月 2 1 日。今天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我们是第四届的毕业生。又来到了离别时刻...
早上4点开车出门到朋友家去化妆, 弄头发~ 然后7点才去吃早餐... 哈哈 ( 原本我们应该在7点的时候抵达目的地彩排的...
结果, 我们迟了40多分钟才到酒店。很庆幸的是... 原来还没有开始! 哈哈  一进场, 全部人都穿得很漂亮... 只有我们这"一群" 人穿得特别随便, 特别悠闲 (短裤, 普通的t-shirt, 拖鞋, 包鞋) 我还一边走一边吃着面包...
我们的班负责表演 演唱部分 & 舞蹈部分。在演唱部分我们唱 [凤凰花开的路] 和 [ Count On Me] 全班人一起上台唱。
至于舞蹈部分, 由 Sabrina, Mei Xin, Qian Rao, Hao Ying, Whitney, Chun Fai, Kelvin, Yin Qi & ME

入场还附送 2 个马卡龙 *学生做的
Whitney, Sabrina, Mei Xin, Nai Wei, Chii Min
穿起毕业袍的我们, 就证明这个阶段又到了另一个段落。人生有很多段落, 就像一篇文章有很多段一样。就算是句号了, 也是另一个从新开始的起点。人生嘛~ 有喜有悲...有聚有散...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我们入学的第一天是什么样子的.... 哈哈哈哈哈
那天. 我不知道要去office 那边等... 结果我去到厨房那边的科室等。靠在最角落, 靠近窗口那边等... 傻傻站在那边等 =.=
过后, 才知道要在office 那边等。因为很早就到, 没有人...就坐在外边的sofa等, 这时候, 有一位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进office, 她就坐在我隔壁, 她的妈妈也是一样坐在我旁边。所以我是在中间的那位。那个女生看起来很不友善, 凶凶的一直在按电话... 然后, 她的妈妈就一直在跟我讲话。哈哈哈........ 那个女生其实就是Hao Ying.


me n Sabrina
Sabrina 第一跟我讲话的时候应该是在我们订做衣服排队写名字的时候吧~ 没有记错的话, hahaha
她就排在我前面, 然后她突然想上厕所... 叫我帮她东西。我印象最深刻了.... 然后, 我想说... 我的parking 技术都是从你教我那边学来的。哈哈哈
Chi Xian n Me 
他啊...? Erm...yi  他第一次进课室的时候, 他给我印象不是很好。第一次看到他, 我会很怕他, 很怕跟他讲话, 一副坏人的样子。hahaha
认识了他后, 其实他并不是那种人。他是我们班上最吵的那个, 最active的那个, 最会搞气氛的那个...
他人很好, 好到... 可以教走一条我从学校走驾车回家的路钱 (我跟他的车, 重点他不是住那边的 . 离他的家有很远的一段距离)。可以好到... 可以来家载我。他是那个教我学会习惯那些不曾习惯的习惯。
有时候, 还会跟他讲心里所面对的问题&烦恼。但是, 我却没有直接讲出我的问题. 我总是以另一个例子来说我的事情... 哈哈哈
还有! 他驾车的技术! 他割车的技术! 很够力的. 我现在会割车都是学他的... 哈哈哈哈

看到我吗? 哈哈哈
我们的舞蹈表演 (最后一个表演节目)
我们的舞蹈好像有练习一个多月了,每次都会回校练习舞蹈(1-5pm) 。刚开始根本就没有办法在别人的面前跳舞,非常的害羞!!!
每一天都一直练习, 还被妈咪讲...舞练那么久还不会的咩? 哈哈哈 ( 因为,从我家去到学校的路程很远)
我们练 Nobody, 你是我的花朵, Sorry Sorry, 洗涮涮,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 单单练习nobody的扭屁股就需要很长时间了。哈哈哈哈
练习跳舞的时候, 有时会闹出很多笑话, 因为我们连一点基本的舞蹈底子都没有~ 第一次跳舞真的很好笑! 我们的肢体语言也从练舞那一刻起变多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 在上台表演的那一刻真的很享受当下! 虽然很紧张, 但是我们跳得很自在~ 因为, 那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跳舞了。

Xiao Ling n Me
她来自中国, 她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妈妈 :D 我们每次都去她家下面的泳池游泳, 她都很照顾我们,很担心我们。记得有一次因为很不舒服, 下了泳池后肠胃不舒服加上严重的头痛去了厕所呕... 没有办法吃那些晚餐。她特地煮了一碗很丰富的面给我吃! 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没有办法全吃完... 真不好意识, hahahaha
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买衣服, 一起去喝咖啡, 一起去做ficial ~
不知道你几时要回中国, 记得不可以忘记我! 我是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哈哈哈 想我记得打电话找我! 爱你~



Me n Nai Wei
C她也是来自中国的朋友,也是一位很爱逛街的朋友! 你必须要有足够的体力, 不然真的会累垮。她们真的很神!!! 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给我的感觉很像Harry Potter 里面的人。我们好像瞬间变了学魔法的学生, 哈哈哈
Chii Min : 想跟你说, 谢谢你! 谢谢你, 每次在我有求需要的时候,你都会帮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去Mid Valley 教育展工作的日子。不会忘记你教我如何写信去应征酒店工作。不会忘记! 也不会忘记不可以动你的腰! hahahahah
Thomas: 不会忘记你..... “都是咖啡惹的祸" 。也要谢谢你, 每次到了考试last minute 的时候不会就会去wechat 找你帮忙! 你都会很有耐心一个一个慢慢教我。每次找你wechat, spam 你wechat 你都会回复我信息的, 除了半夜你睡觉的时候不会... 跟你聊天我会突然变sampat,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Mei Xin : 记得要吃早餐啊~ 胃不好的人三餐一定要照时间迟, 不可以skip 掉任何一餐。因为我是过来人, 趁现在还没有那么严重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肠胃, 记得不可以亏待它! 不然你会后悔的。
要听我的话, 以后不能每次在你身边这样提醒你了, 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Hao Ying : 你最喜欢 Photo Boom !! 是这样spell 吗? hahah 瘦瘦这样, 可是吃可以吃很多都不会肥的人, 最喜欢吃甜甜的东西的人!! 你啊~ 有时间去做做一下运动

喜欢这张照片的我们
为什么我会做出那种表情 !!??
很感谢我的家人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Erm, 我想讲... 我在学校这几个月里真的很开心, 没有烦恼, 虽然有时/ 某些事 会让我心情低落... 但那些都是小事而已。
刚开入学时,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学校,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一个全新的地方, 没有朋友陪伴... 真的我会怕。因为我不是那种很独立的女生
才入学不到1个星期的时间, 我们就开始 '熟' 了起来。哈哈哈~ 只能说, 这是一班很合得来的朋友。遇到有困难时, 大家都会很像家人那样扶持, 协助, 担心, 彼此。很有爱的一班朋友
很喜欢这种像朋友又像家人的感觉。可是, 时间总是那个最残忍的主角... 它让我们认识彼此, 也让我们和朋友分离道别。
认识你们是一种缘分, 这缘分得来不易... 因为我们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因为求学我们才会这个缘分认识彼此
很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担心过我的人, 与我分享喜悦的人, 陪伴我的人, 欺负我的人,讨厌我的人, 喜欢我的人.... 不管什么事情, 都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给家人, 谢谢你们。供我读书, 供我汽车上学, 为我付出的一切。我很爱你们, 真的。
毕业典礼那天, 我很开心你们能出席。在最后那个送花环节.... 在我送你们花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忍住, 我想笑, 但是有笑不到... 送完给你花后, 我就匆匆忙忙离开去找我的朋友去。
当下的我, 真的觉得很抱歉.... 毕业典礼那天都没有时间陪你们。因为我不敢面对, 我怕我会哭... 真的很爱你们。永远爱你们。

给朋友, 毕业了... 真的很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以前, 上课日去学校就可以和你们见面了... 现在毕业了, 各有各的忙, 都不知道我们几时还会有时间再一次大家一起见面。( 我相信是有机会的!
不会忘记你们每一人, 我会想你们。请记得保持联络~ 有什么事, 我们说好的... 在那个聊天室一起分享。要保持联络, 我们一起在那个聊天室 sampat ~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