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我的护肤品

我的化妆台增加了新的成员

当! 当! 就是它们了
它们属于富贵派
我可以说, 它们的身价太昂贵了
你们猜, 它们值多少钱...
它们值RM140
哈哈哈

(从左起至右)
: Skin Enlivening Essence (10ml)
: One-Step Acne Wash (20g)
: Advans + Oily Skin Liquid Powder (10ml)
: Oil Gland Mask (10g)

哈哈哈, 可是算蛮值得了~
这些打底应该可以用一个月~
哈哈, 当然这些是妈咪帮我出钱
可是, 下个月我得(dei)自己付一半的价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