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初恋红豆冰-Ice Kacang Puppy Love


《纯文艺恋爱》
 主唱:阿牛 
词曲:陈绍安
 编曲:饶善强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
上个星期日(25.04.2010)与家人一起去看了这部戏
很好看...有些很感人的画面...害我差点流泪...
就不幸的是...坐我旁边的小姐...身上有一股难以闻的臭味
让我很不舒服...
幸好的是...我那天穿的衣服领子很长....
可以遮着那股难以.....形容的臭味!
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是大马人...不看这部电影真的会后悔...
很好看..很好看...

介绍完毕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