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April fool ' 10

昨天是愚人节,这证明了3月份已结束...
愚人节、学校放假、骗了很多人...哇!超开心 > <
收到了很多简讯、发了很多简讯、也花了很多钱在传简讯
昨天,是我第一次骗了那么多人

以下是愚人节的简讯:

1☞
RM 10.00 has been succesfully 
transfered to your account
from 0163272728. RM0.25
will be charged. Enjoy more
benefits with DIGI.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www.aprilfool.com


2☞ 
你送我的信件刚刚寄来我的家...
我签收了。谢谢你的礼物...^^ 


觉得这2封简讯骗人的效果比较有效
第一封比较适合传给DIGI用户
(可是记得吧电话改成自己的更有效)
第二封就是我本人自己篇的
哈哈哈,骗人不少人!
被骗者多数是不知道昨天是愚人节





请在左下角评分吧...than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