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走向春天的下午 - 几米

走向春天的下午- 几米
昨天刚刚买了一本书
这本书是我从去年想买到现在
可是,这是几米第34作品的新作品
我是从一本小说上认识这位作者
那本小说介绍几米的作品是[星空]
去年年底在书店有看过[星空]
可是价格对我来说很昂贵
而且,妈妈也不鼓励我买
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是
里面全部是图片,只有20%是文字
我喜欢它里面的图片
当心情不好时,看了会使心情舒服
故事内容也不错!
所以,我决定了买它!
[走向春天的下午]
几米 2010陪你一起完成最美好的约定
这是几米的新作品。

作者介绍:
1998年开始绘本创作;
开启成人绘本风潮,作品风靡海内外,
已有美、法、德、西班牙、希腊、韩、日、泰等国译本;
多部作品改编为音乐剧、电视剧或电影;
根据[微笑的鱼]改编的动画片,
荣获2006年柏林影展国际评判团特别奖;
2003年,Studio Voice杂记选为
[亚洲最有创意的五十五人]之一;
2007年,Discovery频道选为
[台湾人物记]六位杰出人物之一。

这是一本很不错看的书。
介绍完毕
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