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2010第一学期期中考 - 结束

考试前朋友送我们的[考试顺利糖]

昨天考试终于结束啦!
一考试...脸上就长了三颗青春痘!
超生气的,每次早上照镜子就很想不要上学了...
生痘痘是我人生的干扰。
考试第一天就考华语和地理
这两课都是要背的...
要读, 当然是读华文先啦!
考华文...读了那么爽, 很有把握...
结果, 我全部不会作答。
我真的....很担心, 伤心, 难过我的华文啊!
以我统计统计...
[华文] [地理] [商业] [历史] [簿记] [英文] [国文] [数学] [行销] [美术]
对我来说:全部都是要背的!
我的学习人生里面...要背, 背, 背!
今年是高一生了, 老师说过高一这个新的一个阶段不是蜜月期
说得一点也没错!
高一就是要为高中这个阶段打好基础
若这个基础打不好...
接下来的高中生活一定很难过了。

这次的考试希望能顺利的过关吧!



请在左下角评分吧...than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