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卫赛节快乐















今天是卫赛节,陪爸爸到庙里去拜拜


因为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所以,卫赛节也有放假...^^
也因为我不想浪费这个假期

所以,想出来看看世界...闻一闻外面的空气
就决定了...跟平时一样早起床 5: 30 am
去梳理,吃早餐(全素),到外散步...等爸爸
6:22am 坐爸爸的老爷车出发...> <














来到了观音亭

早晨的空气很新鲜
我很喜欢!很喜欢!
而且,在庙里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舒服,很清新,很平静...
到了那里,整个心很开心~

哈哈哈哈....
昨天跟一位网友聊天聊天
聊到卫赛节...说一我说我明天会去观音亭拜拜
他也说他也要去拜拜....
哈哈哈哈....
结果...
他真的有去~看到他...一个人...骑脚车来...
看他骑脚车回去的样子......好可怜...>,<


哈哈哈哈哈哈.....(回想起来很好笑)
今天我吃素
你们也一起吃素吧
吃素可以救我们的地球....!



11 comments:

  1. haha..~~蛮好玩的....什么可怜啦~~真的是蛮可怜的,脚车链掉去...呵呵,观音娘娘要留我..xD..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XD
    观音娘娘要发你~~~~>,<

    ReplyDelete
  3. 罚你的头,我六点就去了,多有诚意啊!她不会这样对我的...xD

    ReplyDelete
  4. 我的头部能罚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是拉!吃肉放出来的屁屁会破坏大自然...你常吃素吗?

    ReplyDelete
  6. 嗯~
    尽量然自己不要吃肉~
    因为,我更本就不喜欢吃肉~=)

    ReplyDelete
  7. 哦!吃素还习惯吧!我只到吃肉的人不习惯吃素!

    ReplyDelete
  8. 因该吧~^^
    因为,我觉得吃肉很残忍~~~

    ReplyDelete
  9. 哦!那些杀鸡的真恐怖!我看过就好像人送上断头台一样...随时要说bye bye...真可怜!

    ReplyDelete

  10. 所以我不敢吃他们
    因为它们真的很可怜~

    ReplyDelete
  11. 可是我吃了很多,不知道要如何救自己了...哎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