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2010第一学期期末考

现在已经迈入6月份
不知不觉,已经半年了
也结束了
我高中一第一学期期末考
这次的成绩
真的让我有意外的惊喜
大部分的成绩都有进步
只有两课退步 (T.T)

华文 || 进步20多分
地理 || 进步20多分
簿记 || 进步20多分
商业 || 进步  5   分
行销 || 拿   80   分

英文 || 退步 19   分
国文 || 退步10多分
数学 || 退步10多分

...以上的成绩...
很明显的显示
四大主科
已经有三科退步了
也很明显有只有五科及格而已
其实
我有五科及格
我已经很开心了
这证明我的付出没有白费

因为
我知道
只要你肯付出
一定会有成果




4 comments:

  1. 无论成绩考到怎样...只要你有认真的付出就是最好了!!

    ReplyDelete
  2. 不错,加油哦!看来你终于体会到“丰收”了,这个假期就好好休息、玩耍,奖励下自己吧!

    ReplyDelete
  3. 嗯~
    那时当然的~
    假期要享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