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花-让我的心情美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的心情感觉到很不爽! 很不服气!
我现在的心情很差
想办法让自己的心情好
去了某网站找Pink Rose & Lavender的图片
因为我喜欢这两种花
就找这些图片让自己开心


我只能Post 一张Pink Rose的照片
因为在网络上找的Pink Rose的图片不是很美
我喜欢Pink Rose 的原因是因为
... ... ...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一见钟情
Pink Rose 的花语是
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初恋, 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为了公平起见我也只能Post 一张Lavender的图片
我喜欢Lavender的时间很久了
是看一部台湾偶像剧的时候开始喜欢的
Lavender的花语是
等待爱情

看这些花是不是很美咧?
本来心情不好的我
看了这些花的图片
心情好多了



3 comments:

  1. 原来我是lavender来的...那些花真的很漂亮...你是什么花呢?

    ReplyDelete
  2. 你好,我是看杂志看到介绍你的blog的~
    你可以把文章分类标签吗?这样比较容易找到想要的文章~好像要找你介绍的食谱也比较容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