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Work At Celcom


昨天帮爸爸做工
我只是坐在电脑前面按电脑而已
就是帮忙还单(电话单)
由于是月头又是放假
还蛮多人还单的
....
其中
我遇到一位客人(印度人)
我超生气
真的很想骂!@#$%
真是岂有此理
生气! 生气! 生气!  生气!
讲话那么小声  口齿不清
在他讲电话号码的时候
因为他讲话的关系
我真的真的真的根本就听不到嘛
我要求他再讲过
他摆出一副!@#$%^&
我很想打他的样子(欠打)
那个时候我很生气
我真的忍无可忍
现在想起来也很想骂他!@#$%^&
....

算! 
我大人不记小人过
生他的气  我多么不值得啊~
也让我死了那么多的细胞
好不划算

....

可欣...可欣...
看开点吧
开开心心地过生活吧!


7 comments:

  1. 我发现你的EQ真的很好咧!
    尤其是最后那一段(可欣.可欣..),让我笑了好久.....hahahaha

    ReplyDelete
  2. 嘻嘻~谢谢 =)
    很好笑吗?fanurs..fanurs..>,<

    ReplyDelete
  3. 笨蛋...拿纸给他写不就好了...hehe...><"

    ReplyDelete
  4. 不行...
    在那种情况下...
    我根本就不能拿纸给他~
    要不然他对我的态度更恶劣....

    ReplyDelete
  5. 摆臭脸给他看啦!等下被打...哈哈!好险哦!

    ReplyDelete
  6. 对啊~对啊~
    凡是都要忍~~

    ReplyDelete
  7. 有我在你怕什么...哈哈....xD

    你的店在哪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