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学校年中假期

这次的学校年中假期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那就是...
我最讨厌了
虽然假期有功课
..但..
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做嘛
什么假期来的
对我来说
从小学到现在
假期
学校一定会给很多很多的功课
功课  功课  功课 功课 功课 功课
假期就只会有功课
难道不可以有别的活动吗
Walao A
我很讨厌做功课
活动有是有啦
..但..
是在开学的前一天举行
那么前面还有那么多时间要做什么
我会闷到发霉的咯
~咳~
至于家人
家人现在忙于工作
我可以体谅他们
毕竟做工为了赚钱养家
...
想想
我们一家人很久没有去旅行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一家人去旅行
那种感觉很舒服






7 comments:

  1. 哈哈~假期超閑的~~~~ XPPP

    ReplyDelete
  2. 那你做多一点美梦咯!哈哈:-P

    ReplyDelete
  3. 哈哈,你觉得闲,有人却忙得喘不过来了,恨不得休息几天。
    其实假期就要放慢自己的生活节奏,闲也是种幸福!
    我们会觉得:闲=无聊,是因为习惯于忙碌的生活了。
    刚从老家回来,发现他们真的很闲,但是一点都不无聊哦!

    但与你一样,我的功课一向是last minute....

    ReplyDelete
  4. 走咯~~去敲经念佛...南无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5. 其实...我这个年纪不喜欢有太长的休息时间
    因为,我真的会觉得很闷
    现在的我很想利用这些闷的时间尝试新的东西
    我很想出去玩玩!!!!
    救命啊!!!!!!!!!!!!!!!!

    ReplyDelete
  6. 去外面跳跳一下...在地上画圈圈...

    ReplyDelete
  7. 在地上画圈圈~
    等下洗不掉...被妈咪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