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巴生兴华中学 第13届 田径锦标赛


   这是我们最后一年在这个运动场上... 我们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们的最后一次步操...
   这一届,我们以足球作为我们的主题。



    虽然, 我们没有缘分进入八强... 但我们还是会以最佳的势力, 精神, 态度... 步我们的操。
    轮到我们上场, 当天我们是全场的焦点 ! 兴华S2ACK 足球队 诞生 !

    第一天23.07.2011 我的第一场比赛, 也是最后一场...
    我们参加1500m !
    本来跟Joanne 讲好一起跑~ 但Joanne跑到1圈多的时候....开始抽痉了...所以弃权了。
    到最后, 剩下我一个人, 我还以为我后面还有人的....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
    跑到司令台的时候... "可欣! 加油! " 越听越清晰...感觉不对劲~
    结果, 真的不对劲! ! ! 回头一看...没!!!
    加快速度跑~~~~~~~~~
    终结: 跑最后一个的感觉很爽 ! 因为, 全部人都在为我加油打气~ 焦点就是我拉!



Winner !

 
   哈哈哈哈哈, 我们班又开始分派啦~~
  白组, 红组, 蓝组, 还有一个.......Popping 组??


    额外表演: Eyezack 表演忍者
    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各班派出运动员...我们班的是..足球班!



   男生4 x 100公尺接力代表: Bird , Louis , Leon , Kenny


   女生4 x 100公尺接力代表:Kar Mun , Byue , Sabrina , Licia



   什么pose 来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


   S2ACK 足球运动员 : Gavin , Bird , Kenny , Leon


   感谢,你们代表S2ACK参加这些运动项目。
   因为, 有你们我们班S2ACK能顺顺利利的参与. 我们最后一届的运动会。
   虽然,你们没有为我们的班添加许多的奖项。
   但,至少你们有为我们的班付出尽力那颗真诚的心依然存在在我们的班S2ACK !

  2007年7月22日 至 2007年7月23日
  第13届田径锦标赛 <-- 这是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届运动会
  在运动会之前,我们曾经一起练习,一起苦过,一起走路到运动场训练我们参加的项目。
  我们一起练习步操。虽然,在这些过程中. . .有许多意见不和的事件发生~
  但最后,我们还是尽力的去配合。
  我们所付出的代价,不一定要表现出来. . . 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中学生涯有限,六年那美好的回忆,珍惜这个过程的所有非常重要。

 S2ACK的同学,我们一起努力考试要加油一起升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