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Pulau Ketam 2 Day Trip


刚去了Pulau Ketam 回来,
2天1夜, 这短短的时间让我们彼此的感情更密切。

本来, 我打算不要去了...因为我的皮包受伤了, 没心情去...
妈咪突然问我为什么突然不要去...我答: 因为皮包受伤了
妈咪, 爸爸 ... 突然出钱让我去玩~ 好开心

我们出发啦!10 人一起出发!

第一次坐这种船
老实讲, 真的会很怕。很好玩。很刺激。
一直吹海风, 很舒服, 哈哈哈哈
吹海风, 到了晚上冲凉时间就不舒服了....
因为, 头发全部打结了...
还好, 有Purple 在... 那晚她化身变一位妈咪
冲凉好后, 帮我, Joanne 梳理我们那打结的头发

我们到了! 拍一张合张~

到了,第一件事情是 ..: 租脚车 ( 费用: RM5 )
很好笑咯... 我是Joanne 载的... 载到差点跌到 ~全部在看

去Joanne 的家... 男生们第一件事情就是玩牌~~~
我们四位女生都不懂要做什么, 闷 !
最后决定, 踏脚车去外面走走 ~
.
.
.
[在码头]

[SLFA4957]

[回头, 电影海报.]

[Pulau Ketam 的神庙]

[三人, 大头照]


到了差不多6 ~7 点左右 ~
我们去了情人桥
我想到一个新的数学公式 :
单身 + 单身 = 1对情侣

然后, 我们肚子饿了~ 去吃晚餐了 !!
看到男生吃饭的量... 很恐怖~
他们吃的分量等于我的一个星期的分量...(夸张吧!)
最好笑的事..Eyezack 连吃饭都可以开一个班上课了
他, 一边吃饭, 一边教人家如何拔虾, 拔螃蟹..



第二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