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国民服务



高兴 ? or 伤心 ? or 愤怒 ?

昨天就已经在面子书 Facebook 看到消息了
今早, 来到学校... 朋友教我以发短信的方式查询

PLKN [空格] SEMAK [空格] I/C NO.

发送至

15888

过了20多分钟, 终于有消息了
短信内容:
RM0.20 PLKN : Tahniah! 94102510XXXX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Siri 9/2012. Penempatan pelatih akan dimaklumkan
kemudian. Terima kasih.

一开始, 我根本无法接受这事实
因为: 1.一天要吃那么多餐
2. 冲凉时间非常非常短
3. 听到的传言...让我很可怕
4. 我身边的朋友都讲: "不可能瘦着回来的"

让我接受的原因: 
1.有很多活动很好玩
2. 有 $ 拿
3.把它当作去度假看待

6 comments:

  1. 据我听说的,有好也有坏.....
    是苦是甜,到最后是自己体会了才知道的。 :D
    加油!

    ReplyDelete
  2. 现在还好吧?
    其实别想负面的应该不会那么不开心~

    ReplyDelete
  3. 我会很坦然地去面对它。我会很享受的去为国家服务~

    ReplyDelete
  4. 加油^^support u gaogao lat!!!

    ReplyDelete
  5. Ling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D Love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