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2012龍年 之大年初一

首先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年初一的造型 - 粉紅色的旗袍
因爲, 開學了..放假買的新年衣全部變大件了...因爲我瘦了! XD
超不合身, 非常鬆... 哈哈哈, 要減肥的人不適合穿寬鬆的衣服. 因為, 會覺得自己很瘦..然後一直吃吃吃... >,<

這是Chua Family 第三代的全家照.
我看了這張照片, 我發現到!! 原來, 我是蔡氏第三代最年長的那個... (做麽..感覺好像有壓力??!!)

這是我的全家福. 
我是非常喜歡拍全家福的人. 要知道, 要拍一張完整的全家福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有時候, 因爲工作忙碌根本無法抽出時間... 對一個有事業的人來講, 一天24小時是不夠用的.
那天, 我根本沒有想到要拍全家福.(因為, 前幾年我有要求..但媽媽總是不回應我)
會拍這幅全家福是因爲一個人, 三伯。 他看到我手上拿相機, 要求我們來一個第三代全家福.

這是Chua Family 第一代
這不完整. 因爲, 還有的身在國外(中國,紐西蘭)。
非常想念他們, 不知道他們過得好嗎? 好久沒有聯絡了...(我是講我個人啦~ >,<)

這是第一代和第二代
有兩位可愛的小朋友, 是要找爸爸和阿公的. 他們真可愛!! :D


今年, 龍年對我們這些肖狗的朋友們來説... 非常不好.
這就是所謂的"風水輪流轉" . 凡是都要往正面的想, 做人要樂觀一點. 生活才會開心。
凡是小心為妙, 小心做事, 腳踏實地... 我相信龍年能平平安安渡過一個開心年。
今年高三了, 需要準備很多很多校内和校外的考試。尤其, 是UEC統考! 我拼拉!!!


家是避雨港, 再好的地方都比不上家的安樂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