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12人的适耕庄之旅

这篇是我与 NS 朋友一起出游的日记。4.07.2013 - 6.07.2013 3天2夜的短短行程, 我Camp 里面我们就开始讨论好了要去哪里玩了。因为, 在Camp 里面的最后几个星期是非常得空的, 得空到无所事事, 很恐怖的~~~ 我们就讨论要去哪里玩, 要吃什么, 讨论行程, 交通...
芷辛(大姐), 婉婷(二姐), Christine(三姐), 慧意(六妹), Fish (11妹), 爱萍(大姐的干妹妹), 志荣(班长), 国堡(Kopi Poh), 才仪, 文安, 文源。

4.07.2013 DAY 1
在Facebook 通知好了 9:30am 全部就要集合在巴生的火车站。大家都很准时的到达了, 很开心! 9点多, Fish 从适耕庄租了一辆 van 车带我们上适耕庄。才仪和Kopi 自己驾着一辆车, 就在van 车后面做跟屁虫, 哈哈哈哈~ 中间有些小差错, 11妹她在Meru 的巴士总站等!! 因为, 中间没有交代清楚 ><  我们就跑上去Meru 接她, 爱萍负责指路, 我负责介绍巴生的建筑, 著名地标。
大约, 12点多就到了11妹的家... 到家了做什么呢? 睡觉!! 当然我们不会睡觉啦~ 因为肚子饿了, 我们走路去吃午餐! 
我们的午餐
正我们还在吃午餐的时候, 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吃饱了, 我们就坐在那边等雨停... 由于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就去那家店后面选海鲜。准备晚餐的海鲜, 选择并不多, 就鱼, 虾, Sotong , 虾姑。其实, 我们都不会选海鲜的~ 尤其是鱼! 那个班长会又不要出声~ 真是欠打!! ><

我们选好了海鲜, 雨还没停。我们就坐好心人的车回家, 分两轮载送~ 因为我们这边太多人了~ 回到家, 又不懂要做什么~ 就回房间继续睡觉!! 哈哈哈哈  勤劳的朋友, 就去负责处理sotong, 洗鱼。然后, Fish 骑着她的摩托车载我去租双人脚踏车, 再载我去兜兜风~ 很开心, 因为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一边吹风~ 一边看风景 

然后,  我们下午5点一起走路去到租双人脚踏车。平时, 我都只能在照片, 电视看到双人脚踏车... 现在终于可以亲眼看到, 摸到, 还有可以骑上双人脚踏车了 (说道好像.... 哈哈哈) 其实, 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其实, 已经下着毛毛雨了... 然后停了, 但天气还没好转, 不过天气凉凉的, 虽然稻田已被收割, 但我还是很享受在骑脚踏车的过程... 慢慢骑, 可是他们都骑很快在前面等我们~ 哈哈哈哈哈。着要准备要骑回家的时候, 开始下雨了... 就这样我们被雨淋湿了, 幸亏是小滴雨 ^^ 

晚上, 去Fish 爸爸的餐厅吃晚餐 8:30pm 我们才要走路去吃晚餐~~ 哈哈哈哈。快饿扁了~ 
清蒸AHSAM鱼, 芒果香鸡, 奶油sotong, 铁板日本豆腐, Salad 炸虾姑, 还有一道青菜
吃饱后, 我们继续我们的活动!! 唱K ~ 原本是唱2个小时罢了, 感觉时间不够就不小心另加了1个小时。我们就这样唱到半夜1点多... 走在那静静的道路.... 12个人.... 走回家.... 整条路就是属于我们的了!! 回到家, 凌晨1点多... 冲凉的去冲凉, 水很冷~ 哈哈哈哈哈, 很刺激!! 
 

5.07.2013 DAY 2 
早上4点被大姐叫醒去冲凉, 因为前一晚还夜了没洗头就去睡觉... 因为不懂厕所的开关在哪里, 就在黑漆漆的厕所里用最快的速度冲凉! 一边冲凉一边发抖... 水太冷了, 一桶水淋下去这个人把上100% 清醒!!! 隔壁房的男生说好530am 起来看日出的... 结果没有准时~ 骗人的!! 然后, Fish 骑摩托车载我去Seven-11 买大家的早餐, 很爽, 风冷冷的!! 等全部人都准备好了, 我们一起走路去稻田看日出。由于, 天空不作美... 乌云满天, 到了早上7点我们还是没有看到日出。就去走稻田, 拍拍照然后就回家准备再出去吃早餐~ 早餐是肉骨茶!! 
吃饱后, 我们就去买晚上BBQ 的食物。分两派走~ 因为, 不想进巴杀.... 所以, 我就和爱萍, 二姐, 六妹逃去99 market 买东西, 去批发店买糖果, 巧克力... 




这个是下午Fish 带我去吃的午餐~ 
我们的午餐
今天我们又可以骑双人脚踏车拉~ 6点我们去租脚踏车, 这次我们去海边看日落.... 可以又看不到!!! 有一片很大片的云挡这我们那美丽的日落了.... 只好在那边玩拍照, 吹吹海风... 然后, 就回家准备BBQ 的东西了! (BBQ 那天晚上我没有拍到照片~) 
RM1 的冰淇凌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6.07.2013 DAY 3 
今天是最后一天!! 今天的行程不在适耕庄, 而是在SUNWAY PYRAMID ! 我们今天去看戏! 看IMAX 3D DESPICABLE ME 2 ! 然后, 自由活动.... 吃晚餐... 大家就各自回家。


这次的3天2夜之旅真的很开心, 可以和NS 的朋友出来玩。结束后, 真的不知道我们几时还能再见面, 不知道下次是否还会有机会办Trip 再次出来疯狂疯狂一班朋友出来玩。
只能说, 有机会一定会再约出来去旅行, 喝茶, 见面... 
最后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