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我 是 一 个 于 卉 乔

登! 登! 登!! 我终于收到货了, 第一次上网订购书。目前只有台湾才有出售, 马来西亚还未出售。兴奋! 除了比人快买到, 也很喜欢乔爸的拍摄手法! 我是因为喜欢摄影才买下的。就在某年某月, 我开Facebook 浏览... 就不小心看到一张小女孩的照片, 于是我就按了一个"LIKE"。因为, 真的很美, 我才按"LIKE"。然后, 就这样... 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开始关注了她的 PAGE! 这本书, 也是从乔爸的状态看到的消息, 马来西亚有代购。所以... 所以... 我就快快... 马上... 立刻... 上网订购了。

Poslaju 服务人员骑着他的摩托车, 按门铃... 然后就签收我的货物啦!
随书附赠乔乔可爱票贴2款
关于乔乔
" 大家好, 我是一个于卉乔, 我的英文名字是ROSE ,很开心和把鼻一起度过每一天儿。"
于卉乔的Facebook Fans Page :  www.facebook.com/ciaociaorose 
作者: 乔爸    发行人: 平云    出版发行: 平装本出版有限公司

这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页
我也把我这张照片Share 在这边了。有一个活动叫 你/妳最愛《我是一個于卉喬》攝影集中的哪一頁? 而我, 就选择了这一页。父女深情地对望, 简简单单的爱。

乔爸拍出了许多乔乔的照片, 喜 怒 哀 乐 都有。拍出了乔乔的成长过程, 有些照片真的很感人。尤其是乔乔的眼睛, 天真无邪的眼神, 感动他人的眼神... 真佩服乔爸! 爸爸一手把女儿给带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