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ly 2013

第一次染发 - 失 败 !!

昨天, 去 Watson 买了一盒Liese 泡泡染发剂。哈哈哈哈哈哈, 买的时候没有看清楚... 结果买错了! 因为, 没有试过染发... 本人是一个非常贪玩的女生, 就算买错了我还是会拿来染。颜色买错了。其实我要买的颜色是... 那种褐色很接近黑色的褐色。明白吗? 哈哈哈哈哈
我买的时候, 刚好是 Discount Price 所以我买的价钱是RM32.30 (忘记是33还是32了... >< ) 。


Black Tea Brown 
其实, 它后面就有demo 照片了! 这本来就是给那些 Light Color Hair 的人染会Dark Color Hair 的~ 为什么我没有看清楚呢? 其实, 我在买的时候... 我一直在拿看后面demo 的照片对比其他颜色了。哈哈哈哈哈哈 (很stupid的我~ )

里面该有的东西
颜色, 染发剂
手套
护发素
说明书
乱乱拍~~~ 

! 失 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