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ugust 2013

hello august'13

哈咯, 大家好! 八月了, 呵呵... 好没有内容的blog >< 8月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做的感觉... 感觉罢了~
首先, 先写写我的健康状况:
从7月尾开始, 肠胃一直感觉很不舒服。那几个星期, 胃痛很多天, 痛到无法安眠, 痛到头都冒冷汗, 痛到想呕但呕不出, ... 最后才去看医生。医生问, 有按时吃三餐吗? 我答, 没有.... 其实, 我的病很简单理解, 就是没吃胃进风, 涨风。拿了医生给的药按时服用, 那天拿药看病的费用: RM38。 然后, 现在我肥了... 食量超大, 三餐照吃, 重点是晚餐。从几年前开始, 我就没有吃晚餐的习惯了... 现在因为怕胃又进风, 所以还是听医生的话三餐照吃。
 *[ p/s: 千万别让自己的肚子饿坏, 饿了就吃。要不然, 它给你痛到要你的命!!!! ]*

第二, 就分享instagram的照片 :
(虽然, 我的blog 的右下角那边就有得看... 哈哈哈哈哈)

新加入的member
7月31日买的 Baskin Robins   胃痛喝的Yakult    胃不舒服自己下厨煮的面    期待8月8日上映的 Smurfs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