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Girls Out

2013年8月8日的日记, 我现在才update~ 好像拖很久这样... 哈哈哈哈哈 约好和亲戚一起去 shopping~ watch movie ~ 当天是马来西亚马来同胞的大日子-- 开斋节。就是说, 高速公路High Way 没有车的意识, 呵呵... 早上去亲戚的家载她然后就出发我们要去的地方 Setia City Mall .
Movie Tickets 
Our Popcorn
The Smurf 2 当天上映, 去到Setia Mall 的时候... 第一时间当然是去买电影票啦~ 其实, 我不是很喜欢 GSC ~ 比起GSC 我比较喜欢 TGV. 因为, GSC 没有smurf popcorn set... 而且, 它的popcorn 也不香冷冷的~~ 总结: 我比较喜欢 TGV 电影院。
The Smurf 2
看完电影, 就去吃 ice cream buffet . 在 Groupon 里面发现这个东西的~ 刚好有 SPECIAL OFFER, 2个大的才RM11++ 随便你要装几满都可以, 总之你有本事装几满就拿几满~ Ice Cream 的味道到现在我还很记得!!! 那个味道让我 “回味无穷” ~ 我妹妹的格言: Never Try Never Know ~ But I Try I 后悔... 明白我的意识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Evon and Corinne 
SELF SERVICE 
在拿冰淇淋的时候, 可以顺便练一下手力。一共有9种口味给你任选, 比较能接受的口味是 Chocolate and Strawberry ... 
"Eat All if You Can" ...  ( I CAN'T )
capture by ME ! 

ENJOY n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