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03.07.2010 成绩

今天是家长日
也就是到校领取成绩报告的日子
看见自己的成绩报告表
还蛮惊讶的
因为我无法想象我进步那么的神速
好开心哦
因为开心
忘了自己的仪态
老师跟妈妈交谈
我都不理会他们
我只顾着看自己的成绩报告表
嘻嘻
这次我那第19名
总平均60++
....
拿了成绩就回家
回家路途
刚好碰上了我班的一位朋友和她的家长
她妈妈说
我跟妈妈长得很像
可以去参加比赛了
哈哈哈哈
我心里顿时暗爽
嘻嘻

6 comments:

  1. oo..~~haha....讲真的,高一能拿60算蛮难的咯,相较于高二嘛...还是高二容易些..xD~

    ReplyDelete
  2. har...o.0!!!
    真的!?感觉自己很厉害...><

    ReplyDelete
  3. 高一拿60难,高二容易?舍意思啊?

    哈哈,Corinne,正如你上次所写的,有付出就会有成果,恭喜恭喜!接下来的几个月也要继续努力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是啦~高一刚接触新课程肯定会难一些的...我高一的总平均才61,高二66噢...你自己讲啦~~~

    ReplyDelete
  5. *你要的那个字是"啥",不是舍...=.="..sha~

    ReplyDelete
  6. 那就再接再厉吧,梦想离你越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