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 生病了 !!

我终于又再生病了
上个月我才生病
这个月又再生病
老实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
可以戒口...因为可以减肥
恨是因为
要戒口...不能吃我喜欢吃的东西
最讨厌的是
!! 伤风, 吃东西没有味道 !!
这等于要了我的命...> <
最近我都很早睡觉
大概晚上8:30左右就上床睡觉了
...也许...
我真的太累了
但我不觉得自己很累
(是不是觉得我自己说话很矛盾咧...?)

总而言之
生病有好也有坏
最最最
讨厌的是
.
.
.
.
!!  吃什么东西也没有味道  !!

还有
...
....
.....
......
一直咳嗽不停
咳到肚子很痛,
连我的背部现在也开始疼痛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