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为校服务一星期

刚刚才结束的
为校服务一个星期
打扫公共区域
... ... ...

那整个星期可以说是
每一天的早上都在"流水"
实在是热到...(我不会形容)
... ... ...

每天就和朋友下去一起打扫
由于我和朋友所打扫的区域不一样
我每次都要他们等
没有办法, 谁叫我打扫的区域那么多人经过
我得让他们路
一面扫...一面流汗...一面让路...
可以说是肮脏到...(我是只灰尘啦..><)
刚好我又伤风
我的鼻子超难受的!!
... ... ...

每次正准备要上课的时候
都回遇到我想要遇到的人
...but...
只有背影而已啦~
...but...
我已知足
看到就一直在笑

这一个星期就这样的结束啦
有点不舍得....

3 comments:

  1. 哈 哈 哈 .....酱 也 很 幸 福 啦 .....

    ReplyDelete
  2. 可欣好幸福。 =]
    繼續保持的幸福.XD

    ReplyDelete
  3. 嘻嘻...
    希望天天能够看到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