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铜锣烧

当当当...
这就是铜锣烧
也就是小叮当最喜欢的食物
xxx    xxx

今天在学校烹饪学会
学做了铜锣烧
就让本小姐在这别和大家分享吧!

首先要准备的材料有:
鸡蛋 150g (约3粒)
细沙糖 120g
水 20g
蜂蜜 10g
小苏打粉 3g
低筋面粉 10g

做法:
1. 将蛋, 砂糖, 小苏打粉打搅拌均匀
2. 加入蜂蜜与水, 搅拌至砂糖完全熔化
3. 有直立式搅蛋器 or 汤匙轻轻拌入面粉至均匀
4. 用不粘贴平底锅加热(最小火),放入约一小匀之面糊,
 用小火煎呈现小孔(这个面积)则可翻面,
再煎约30秒~1分钟即可
5. 夹上适量之豆沙浆or 果酱 即可


...... 


6 comments:

  1. 做给我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等我买到苏打粉先....^^

    ReplyDelete
  3. 别说那么多啦,直接做给我吃啦。

    ReplyDelete
  4. 等我做好了...有机会拿去你家给你们吃^^

    ReplyDelete
  5. 哇哈哈 ,,几时 ,很久叻 ...~~wahahahah~~

    ReplyDelete
  6. 没有机会做铜锣烧给你吃了一事无成,因为做铜锣烧所需的时间很长,我做鸡蛋面包给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