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1025 Blue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 TO Myself !


今年我生日全部蓝蓝的...
在中学5年了...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礼物!
我很开心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礼物!Smurfs
还有谢谢你们制作的生日Smurf Card , 还有满满的祝福
谢谢Joanne 的蛋糕!很好吃~
谢谢妈咪送我的生日蛋糕 - Strawberry Garden 


谢谢, 佳汶, 丽欣, 芷恩, 冰雪, 美满, 健威, 建业, 勇俊, 友为, 文理, 宗颖, 俊宇
还有,谢谢弟弟妹妹送我那么多的生日礼物!
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