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Memory Of 1978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很惊讶的事情...
今天, 我们全班的男女生都打扮成一副六, 七十年代的学生
男生梳头, 女生则绑辫子
我们叫班导师一起跟我们一样绑辫子...老师说不要~
老师跟我们讲了一句"不然你们明年申请她做你们的班导师吧"
我听了..大吃一惊! ! ! 
因为, 我们上前一节课的时候那个老师有跟我们一起绑... 老师就回复让我大吃一惊的话... 我在想..怎么身为一位老师可以这样回答学生呢? 真让我感到失望...
没关系..过去的以成为历史...我不想再提了..

这一天的我们...仪容是非常合格的一天! 

其实, 我们来到学校才开始绑头发的~
由我们班的两位同学帮我们绑:Icebaby 和 Yap BMon


1978年..花样男子

1!2!3! 看这边...来一张用餐的照片...

再来...我们拍一了一张"半全"体照
因为, 不是每个人都在照片里面...有点伤心
再来一张比较有权威的家庭照
Jelly , Licia , Sharon , Me , Kar Mun , Joanne , Eyezack , Yi Han , Bird J , Jun Yong (中)

是不是很有那种黑社会的感觉..? 无情的面孔, 严肃的表情

有没有种恐怖的感觉呢?

好啦~我就放一张比较有表情的照片吧... :D

第二个家族成员:
Jelly , Licia , Me , Kar Mun , Eyezack , Joanne , Bird J , Yi Han , Gavin (中)

金典作品:
我发现....以前人拍照都没有表情的..(很奇怪)

这个是..比较有突破性的照片。由Yiing 拍摄
充满喜悦..说不清的笑容, 非常自然.. :D

在我整理我的相册的时候..我发现一张更有历史价值的照片..1956年10月7日
这是1956年那时候的少女时代:
Catthy , Wei Ling , Me , Jelly , Kar Mun , Joanne , Catherine , Vivian , Shin Yen

所谓的历史就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我们熟称的" Past Tense "
有很多美好是事...都会随着时间而过去, 但却会永远保留在我们的回忆里. 
刻下..深深的记号
还有几天就要迎接我们高二生涯的后后一次考试了。
为我们这次的期末考加油吧! 高二文商仁,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