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我 , 感谢神 , 感谢我的家人。
把我生得那么健全 , 让我活在一个没有任何灾难的马来西亚。

我有一个健全的双脚, 让我能行走
想去哪就去哪, 去我喜欢的地方, 可以逛街, 可以和朋友一起游泳...


我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让我能看世界
让我知道天空是那么的蔚蓝, 让我能分辨黑白是非, 让我知道什么是喜怒哀乐, 让我能拿起相机任意拍摄身边美丽的事物 ...


我有一双手, 让我有机会牵爸爸妈妈的手
让我有机会想做我喜欢的东西, 让我有机会弹钢琴, 让我有机会写字, 让我有机会学烘焙 ...


 
我有一个能闻味道的鼻子, 让我知道美食的香气
我能闻得出什么是臭与香... 能闻到草的清香味, 让我知道玫瑰是什么味道, 用鼻子去闻早晨的味道感受那清新的空气...


我有一双健全的耳朵, 让我知道音乐的美妙
让我能听到家人朋友叫我的名字, 让我知道音乐的旋律, 让我知道你们的语气, 让我知道学校的铃声, 让我知道风的声音,让我能听到大家的笑声, 让我知道当有人呼唤自己的名字时..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有一个能发出声音的声带, 让我有机会讲话
让我有机会说出我的心声, 让我有机会跟家人与朋友说声"生日快乐" , 让我有机会唱歌, 让我有机会说"我爱你"...


我有一个非常健康的身体, 让我能做我喜欢的事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