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期待已久的1029


昨天, 玩得很开心! 我根本睡不着~凌晨2点钟就起身了...

6:28am 就在学校等了...全部都穿校服, 只有我....
Joanne,Kar Mun , Leon, Yiing
一起塔巴士去总站
Licia 自己去, 到了Pyramid 才9点多而已...但旁门已经开了拉~><
我去吃早餐...肚子突然的饿了以来...

去Kebab King 吃了 RM6.00




  再去喝Chat Time 珍珠奶茶,它的珍珠很Q,很多

然后, 我们就去溜冰
昨天是我第一次溜冰...有不错的表现~因为没有任何失误
但Joanne昨天是全场的焦点, 让她的人生增添了永不忘的回忆。
因为, 她是穿着溜冰鞋进去...坐着四轮的车出来..(轮椅)
她哭了...因为脚折到了...

然后, 我们去Tutti Frutti .. 哈哈哈, 我拿了RM16.65。
很好吃~水果很新鲜~ 冰淇淋多种选择~
分量要多少..多是自己拿的~ 100g (RM5)



吃吃吃吃....走到广场有大胃王的比赛
然后, 我看到一个人~ 在Facebook 的人气不错的模特儿 Diow Yaw
 
然后, 我们继续Shopping .. 选购我们的衣服
去了FOS , Brand Outlet ... 找不到... 然后我们去Pandini , 总算让我们找到一件合身的衣服了

Joanne 选衣服的样子..我在旁边乐在其中

头痛...还可以笑到这样, 痛到要呕, 呕不出~

 
我们选好了~灰色系列的

Licia 妈咪来了, 她回家了...
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兼晚餐"
免费的 Pizza , 这是我们努力得来的礼物。(NIE project )
吃饱了, 天也已黑...等巴士回家~ 等了很久很久巴士才到..

这一天这开心! 第一跟朋友去Sunway Pyram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