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ugust 2010

考试...前

考试
下星期四就要考试了
第二学期期中考

“考试”这两个字给了我
一股我无法形容的压力

考试  考试  考试  考试
若考试不及格, 总平均不及格
就要留级, 就要重读
这一切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要不然我的父母绝对不可能放过我的
...所以...
我对考试抱着了很多很多的压力
每次要考试了, 我根本无法安心的睡
有时, 还会梦到考试的情景
梦到自己要考试的时候在学校迷路
梦到自己考试的时候忘记把文具放在何处
每次凌晨4点钟左右就被梦吓醒
...结果...
整天在学校就很想睡觉
一直打瞌睡, 头就开始痛
一整天无法专心地上课

...如果...
在考试前的一星期可以出国旅行那有多好啊
我可以放松心情
....
我的父母可以带我去金马伦高原
温习功课那有多好啊
(因为那里的空气清新, 环境很好)
........
这些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p/s: 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