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考试的第二天

今天考地理和国文
在考试的前2天就开始背地里问答题了
因为, 老师要测验(要不然我不会去背的)
背根本不是我的强项, 幸亏在朋友的帮助下
一天我可以背4题的问答题
她总共教我背6题~14题背6题
那个朋友就是 Chirley Cheah
当然...不可以全部靠朋友, 自己也有在家背啦
自己另外多背3题...总共背了9题
再来就背地图, 气候图...
~~~~~
今天考试, 一拿到考卷立刻翻开问答题那一面
哇哈哈哈...(7题选4题- 40%)
我背的一共出了5题...爽到~
第一次那么lucky ...
像这只猫那么的高兴
~~~~~~~
考国文...
还要讲咩.....?
我都不会做~
只读一题Tema -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