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考华文和商业
今天是我第一考试, 考到很想哭的一次
华文
昨天, 我已经背得七七八八
...结果...
在作答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压力很大
一直大大口的呼吸
让自己放松
作答的时候, 我的脑袋很乱
~~~~~
考完后, 跟朋友对看答案
结果很多错
明明会, 明明写对了,
为什么我要那么手痒去改答案呢?
一直跟朋友诉苦
那个时候我真的真的很想哭出拉
一直对自己讲
“为什么明明对了, 要去改, 为什么”
我的朋友叫我放轻松
可是我不能
我一直怪自己为什么明明会了要手痒改答案
~~~~~~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准备得不够?
是不是我太粗心大意?
是不是我不太认真?
是不是?
我一直反复地问自己
因为上次考试的成绩比较好
所以我很怕这次的成绩比上次差
我真的很想找一面墙来撞
让我失去记忆
让我忘掉所有的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