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考试后的心情

今天考完试啦~:-D
答应朋友今天要出去逛街(Bukit Tinggi Jusco)
本来是3个人去的~
后来, 其中一位朋友生病了~所以没有去
第一次和一位朋友去逛街
(其实, 我很不想去的...因为我知道考完试后有很本校的学生会去)
所以....我种怕怕的感觉
考完试早上9点多, 出发!
...首先...
需要走大约7m的路程(用脚) ;
再爬一座小小的山(也被蚊子叮了2包) ;
再过2道繁忙的交通道路(第一过...很恐怖) ;
就抵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巴士站) 。
不需5分钟~巴士就到了
(第一次跟朋友塔巴士去逛街)
在去Jusco的路程中~经过爸爸的店
看到妈妈从点走出来~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也看到妈妈的车
.........
由于Jusco 10am 才开门~我们太早去所以还要等一段时间
看着天空的云...过时间...
。。。
去买电影票(翡翠明珠)

评语:有些部分很好笑但觉得不好看...就会感觉很闷
一进到电影院(4号房)没有人...只有我和朋友2个人
恐怖到~从里面一面跑一面喊出来...!
过后一对夫妇看到我们这样...就带我们进去
可是..最后还是跑出来了
过后...朋友叫我进去我们就静静地坐这
哈哈哈哈哈....
过后...全场只有8个人在看
本来要看“恋爱通告”的..!!
可是还没有上映
........
看完了电影就去吃..吃了去打机...打了机...又去吃..吃了去书店
在书店总共呆了接近2的小时...(我觉得还要拉~我的朋友就不好了)
又再去买吃的....就直接回家

:总结  :
第一次考完试跟朋友去逛街
第一次过那么危险的交通道路
第一次搭巴士跟朋友去逛街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戏那么少人


1 comment:

  1. 需要走大约7m的路程(用脚) ?
    7米?世界级跳远一次就到了....
    跟你一个朋友去不是很奇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