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Pandora World 饥饿30营 - PART ONE

今年饥饿30的主题是
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Light Up Their Life ! 

昨天22.08.2010参加饥饿30回来
饿了30时个小时
在这30个小时里面不可进食任何的食物
只可以喝水和豆奶
其实, 在这30个小时里面我都不觉得有饿的感觉

参加饥饿30的第一天21.08.2010
早上大约8点多坐巴士到我们的营地

大约9点多就到达了目的地
进行分组(10人一组)我当然是跟自己的朋友啦~
点名, 拿我们的福利袋, 还有我们的衣服
拿了衣服...换了衣服...当然要拍一张大和照啦
ps: 我们的衣服是不是很美咧~^.^

还有! 还有! 我们的福利袋
里面有扇子, 笔记本, 笔, 名片, 矿泉水, 豆奶, 还有流程的书

集合..! 分组坐..!
我们是第七组 - 天津组


早上10点正 饥饿30正式开跑 !!!
玩了很多团康活动
这些团康活动让我们体会了贫穷孩子的生活
其中有包括: 扭转命运, 街童生涯, 等等...
我比较喜欢[街童生涯]这个游戏
我们必须拿垃圾袋, 报纸 , 来当我们的衣鞋
扮演街童的样子, 到处流浪 ,打工 , 睡在街头..等等
很好玩 ! ! ! 做了犯法的事情, 警察就会来抓人..!
哈哈哈哈....我没有被抓到...就算抓到了...我也会逃跑... > <


大约6点钟左右~
罗忆诗来啦 ! ! !
我们大家一起和罗忆诗合唱[明天孩有希望]
一起比手语

然后
罗忆诗离开后
我们就一起跳舞
跳了很多只舞蹈
WakaWaka , Nobody , 曾国辉- GIMME 5 ,爱情大魔咒...等等
很好....快玩疯了....玩到头开始有一点痛了

跳玩舞...继续我们的游戏
“铁达尼号”
玩到一半...头痛得不得了...
有一位志工看到...问我要不要休息...我点点头
我的好朋友陪我去休息室休息...> <
痛到..很想呕~但呕不出来~只想躺着休息
我的朋友就陪在我身边照顾我...^^


在我休息的时候...
神秘人物来了..! ! !
我......看不到......我在休息室里面....T.T

很多志工在里面...全部黑衣的
只有我一个穿白衣的人躺在里面
感觉好...好...Paiseh~> <
躺着~躺着~不知不觉睡着啦
大约9点多左右吧~我醒来
没有人...我点怕...
走出外面看...黑黑一片~
看到全部人拿着黑色的布条蒙着眼睛
然后, 其中一位志工问我身体有好一点了吗? 你要玩吗?
我说~好很多了, 我要玩~
就拿了新的布条给我帮我蒙眼睛
牵着我的手带我走
.......
当我们脱掉布条...
眼前一棵五彩缤纷的“希望树”在我眼前
很美...!!!!!

每一组拍完照后...

接下来的节目更精彩
来自马来自亚..Pandora World 志工的 wonder boy
呈现一支舞蹈...NOBODY
好好笑哦~全部男生露肚腩跳舞

表演结束
睡觉
zzzZZZzzzZZZ

3 comments:

  1. 我没有露肚皮~~
    我们的表现都不错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参与哦......

    ReplyDelete
  3. Vincent :对阿~表现很不错!有惊喜地感觉..^^
    Jane:第一次参加~不错不错~很好玩~^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