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rch 2013

Finished My 1st Semester

回想... 我几时开学的我也不清楚了。我只知道, 那时我一时的冲动就这样申请了... 继续我的学业。毕竟, 生活都是在华语的环境之下... 进入大学生活, 突然要适应英文的环境难免会有点困难。平时在家, 在学校, 都用华文为媒介语。进入了大学生活, 老师上课都用英文, 教学内容也用英文... 与朋友沟通用英文... 因为, English i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

My Classmates 

这是我们大学生活第一个功课, Presentation. 平时, 在学校的presentation 都是用华文, 穿校服, 做华文的Slide Show, 因为现在上课大学, 一切都要把华文变英文了。报告的时候, 穿着都要很正式(像照片里面的我们一样), 就打扮好像要去上班(Office Lady)那样, 哈哈哈哈。

2013年, 我很少来我的Blog 更新了, 因为最近都一直在玩 INSTAGRAM 这个app 就像我的小小日记。所以, 才会导致我很懒惰上来这边更新... 加上现在上课了, 很难抽出时间来更新。不过, 现在我是学校放假的状态(第一学期结束了)。

My Instagram : @kexin94 or instagram.com/kexin94

* 现在有一个月的假期, 不知道要做什么... 朋友们, 有空约我出去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