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3

Random 250312

今天是2013年3月25日... 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一天。所以拿了自己的首饰来拍照, 平常都会戴着... 但有些很少会戴。最近, 很喜欢这种拍照的风格... 用大自然的光借助我拍照。自然又简单, 不会很刺眼, 我很喜欢这种风格, 网上很多摄影爱好者也有用这种拍摄手法, 我只是跟风者罢了~ 
3月快结束了, 要好好把握这剩下几天的休息时间了... 人生, 来这世界上本来就是要活得有意义, 有价值, 快乐, 享受, 等等... 我最后坐下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勇敢追寻我的梦想!我做这个决定, 我是很害怕的... 我害怕旁人, 亲友的流言蜚语, 眼色, 脸色, 等等... 但是我想了又想, 如果不做自己梦想要的事, 而因为周遭的评语放弃了我原本的梦想, 我会觉得我生在这世界上还有意义吗? 没有目标的一直往前走... 很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我希望, 我的父母, 我的亲戚, 我的朋友... 会鼓励我, 会支持我... 我要圆我的梦想。我不要在临死之前才来后悔... 

水晶雕饰



我个人比较喜欢左边那个透明水晶

这个是去年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 -蝴蝶结耳环-

妈妈给我的戒指
没有目标的一直往前走... 很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by Chua Ke Xin



2 comments:

  1. 漂亮!要给自己满满的正能量,加油小可欣~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D
      你也一样, 我们一起加油!
      * I can't visit your blog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