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rch 2013

明信片 Postcards (3)

你们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吗?
Have you received my postcard?

已寄出的明信片-- 1



已寄出的明信片-- 2
哈咯, 你们好呀~ 其实我总共分三次的时间把明信片给寄出去。很可惜, 第一次寄出去的明信片我没有拍照留念~~ 好可惜!! 不过真的希望这些明信片可以顺利寄到你们的国家, 可以顺利寄到你们的信箱。此外, 我也很期待收到你们寄给我的明信片! 每一天都在注意我家的信箱... 呵呵~

其实, 我寄出去的明信片多数都是与中国的朋友互换。这次寄出去的国家有: 马来西亚, 中国, 台湾, 澳洲, 还有2个西方国家 (我忘记名字了...)

各位朋友, 这些是我寄给你们的明信片... 如果你们收到的话, 请在下面留言。谢谢! :D


2 comments:

  1. Have received your postcard, thanks a lot!!! <3 =D FishNana

    ReplyDelete
  2. 我收到啦..!!谢谢你!! frm Marissa G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