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rch 2013

明信片 Postcards (1)

最近, 我开始疯了一种叫明信片的东西。就是一张很漂亮的照片, 背面可以写东西寄给朋友与亲戚的一张卡片。我会开始为明信片感兴趣是因为 Fish Nana , 每次看她在Instagram 分享那些美丽的明信片让我心痒痒, 哈哈哈哈~ 还有, 当她收到明信片的喜悦让我很心动... 因为我也想要这样。
应该是从2年前开始吧, 我认识了一班台湾朋友。每年圣诞节我们都会互相寄圣诞卡给对方, 当我收到没有寄给我的圣诞卡时, 那种喜悦, 那种期待.... 就像电视剧里头, 男女主角收到对方的信那种表情与感情。

With A Dream 系列的明信片-1
With A Dream 系列的明信片-2  (里面一共有9张不同的照片)
这是我昨天刚买的, 为什么明信片那么难找... 我根本找不到 (其实, 我只去了 Bukit Tinggi Jusco, Bukit Tinggi Popular , Tesco找罢了)。因为, 我在想那么大家的购物中心, 书局应该有卖的... 谁知道~ 怎样找都没有... 去了S&J 找到了, 但是不是马来西亚风景的明信片~ 让我很失望...

朋友介绍我网购她说, 上网找会找到很美的, 所以我开始在网上搜寻美丽的明信片了... 老实说, 我从来没有试过网购 ><  (如果, 你们在哪里看到美丽的明信片的网址请你们留言我吧, 嘻嘻)


另外, 她也介绍我一些热爱明信片社群的网址给我, 其中我比较喜欢 豆瓣 和 Postcrossing  。开始了我寄明信片的热潮!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呀 Fish Nana !
玩寄送明信片其中的目的是, 我想认识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想让明信片把这个世界连接起来!  以下是我的地址, 我求 互换明信片! 嘿嘿~


收信人: Corinne Chua 
55, Jalan Bendahara 58,
Taman Mewah Ria,
41000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Postcode/邮编:41000


7 comments:

  1. thank you for your blog invite.Please follow me on my blog.I can send you so many malaysian postcards.I live in KL a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Really !!!? THANK YOU, Benjamin Dart :D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have fun, corinn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 very thank you , Fish Nana :D

      Delete
  3. 我來自香港的><想互換明信片ˊˇ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起, 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
      可以呀, 我们互换吧 :)

      Delete